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布裘戀玩完? 協議均分台幣百億財產

中央社 2010/01/24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4日綜合報導)倫敦「世界新聞報」(News of the World)今天獨家報導指出,好萊塢黃金情侶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戀情告終,已在離婚律師見證下,協議分配高達2億500萬英鎊財產。

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協議分手,這兩名超級巨星決定均分名下高達2億500萬英鎊(約新台幣105億7600萬元)的財產,並共同分享6名小孩的扶養權。

世界新聞報指出,消息來源透露,他們是在1月秘密簽署這份法律文件,內容詳載如何均分兩人的資產和所有物。雖然小孩的扶養權由雙方共同持有,但實際上,6名小孩未來將會和安潔莉娜裘莉一起居住。

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在交往之前都曾經有過1段婚姻,他們是在2004年拍攝電影「史密斯任務」時傳出緋聞;但當時布萊德彼特與珍妮佛安妮斯頓還在婚姻狀態下,所以他並未承認與裘莉的戀情。

直至2005年,布萊德彼特與珍妮佛安妮斯頓宣布離婚後,布裘戀愈來愈高調。兩人交往時如膠似漆,甜蜜戀情眾所皆知;而除了共同扶養3名領養的小孩外,2006年,安潔莉娜裘莉還為布萊德彼特產下1女,2008年,她又為小布生下1對龍鳳胎。

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堪稱好萊塢最火紅的情侶檔,媒體還用他們的名字合創1個新的單字叫做「Brangelina」。

交往5年以來,兩人不但頻傳分手消息,也經常被爆料背著對方各自偷腥。根據消息來源向世界新聞報透露,他們早在去年底就開始諮詢離婚律師;至今年1 月雙方共同簽署這份協議分手及均分財產的法律文件,但不確定這份文件何時開始生效,預計他們很快會對外公開分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