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北愛首席部長妻 情夫僅19歲

大公網 2010-1-9

【大公報訊】綜合英國媒體八日報道:北愛爾蘭自治政府首席部長魯賓遜的妻子艾里斯.魯賓遜,日前因為被老公發現外遇,自殺未遂。如今艾里斯的外遇對象曝光,原來竟然是一名當時只有十九歲的少年。

艾里斯今年六十歲,原本是北愛國會議員,跟她結婚四十年的丈夫魯賓遜是北愛「民主聯盟黨」黨魁。但她竟然會跟一名年齡相差三十九歲的少年大玩「姊弟戀」,讓許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艾里斯的外遇對象是現年二十一歲的寇克麥坎布利。他們是在二○○八年,寇克父親的喪禮上認識的,而當時對方只有十九歲。

據了解內情的親友透露,艾里斯幫助寇克跟他的友人在貝爾法斯特開咖啡店,並做他們的擔保人。一名友人說:「他們整天黏在一起。艾里斯在店裡一待就是幾個小時。寇克公然跟她打情罵俏。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回事。」

艾里斯周三已公開承認她的外遇事件,並表示道歉。她同時表示將辭去國會議員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