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徐懷鈺堂姐 傳林慧萍外遇對象

民視新聞網 2009/09/15

藝人林慧萍跟先生潘博照婚變,傳出是有外遇對象介入,而這個外遇對象,有人爆料是潘博照的助理Vivian徐、徐懷瑛,她還是藝人徐懷鈺的堂姐,離婚消息曝光後,林慧萍已經在打包準備回台,事實上,兩年前她接受民視專訪時曾說,離婚就會搬回台灣,沒想到一語成讖。外遇

這是林慧萍在KTV的招牌點播歌曲,悽涼又哀怨,這時候聽起來,卻像是傾訴她自己的心聲,兩年前林慧萍回台辦演唱會,接受民視專訪,當時她跟先生潘博照還恩愛的很,林慧萍還大方分享她在美國的生活。

在美國生活隨遇而安,但看到主持人江淑娜準備的基隆家鄉味甜不辣,林慧萍差點飆淚,兩年前這玩笑話,沒想到卻成真,林慧萍跟潘博照離婚,還傳出有外遇對象,被爆料的是Vivian徐、徐懷瑛,她是歌手徐懷鈺的堂姐,也是潘博照的助理,40歲出頭,身材火辣,部落格上看到的照片,穿著性感,外傳她曾有兩段婚姻,也有孩子。

除了外遇對象,還傳出潘博照跟林慧萍婚姻亮紅燈,是因為兩人沒有小孩,潘博照雖然表明,婚姻觸礁跟助理無關,要大家別對無辜者造成困擾,不論離婚原因是什麼,婚變已成定局。

傷心的林慧萍已經在打包,準備回台灣,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情傷歌曲,現在聽起來,或許最符合她自己的心情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