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兩性文章

情婦可以證明我愛家

蘋果日報 劉黎兒

市川外遇穿幫,妻子吵著要離婚,他要大家幫忙說服妻子回心轉意,市川的焦慮,也是他同事的情婦都知道,很不是滋味,公然說:「要不要我幫忙證明,我最知道你很愛家,不但不想跟我結婚,每天跟灰姑娘一樣在12點前回家!」
女人都覺得市川神經這麼粗,才會穿幫,不過男人都幫市川說話,像岡林說:「市川自己也說過,他的妻子問他的情婦就知道了,情婦可以證明他很愛家!很可惜他這時的立場跟情婦是對立的,而情婦跟妻子的立場又是對立的!」

情婦助陣妻子更氣
世間就是這麼不湊巧,否則說不定有男人找情婦去證明自己沒想跟情婦結婚、真的很愛家呢!但若是情婦的證言,即使一點也不假,卻只會讓妻子更氣吧!
不倫關係大抵是1男2女模式居多,是男人分別跟二個女人有連結線,如果兩個女人也連結的話,馬上會發生戰爭,因此不倫男最重要的是不能讓這個三角真的連起來,為此需要付出相當精力精神。
市川跟大多數男人一樣,把不倫戀想得很輕鬆,付出心血不足而穿幫,還好他多少覺得是自己不好,才讓兩個女人都受傷,不像有的男人很差勁,穿幫後,為了顧家保身,夫婦變成一體來責備情婦,怪是女人來誘惑,甚至把女人給他的愛的簡訊等給妻子看,以證明是女人一頭熱,許多妻子也想維持婚姻生活,也都想相信是外遇對象誘惑,丈夫是無辜的,把問題全歸罪到外遇對象,這樣夫婦都輕鬆。
男人想讓情婦證明自己是愛家愛妻子,好像很可笑,但不算很糟,至少男人還妄想情婦跟自己是同一戰線,也顯示男人在發生破綻時還努力多方討好,也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