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兩性文章

感謝你搶了我老公

蘋果日報 小野

公司裡資深的員工都知道綽號美人魚的余主任,當初是如何在進了公司就讓整個公司變得很熱鬧的,不過,所有的傳言都要加上「據說」。

據說,美人魚當年從著名的大學研究所第一名畢業後,就以第一名的成績考進了這家公認值得讓你做到退休的大公司。年終有好幾月的年終獎金,還有許多讓員工可以留職留薪的出國讀書計劃,也難怪這家公司臥虎藏龍,個個身懷絕技,深藏不露,暗器飛竄,互相陷害不露痕跡。

據說,在美人魚來到這家公司之前公司有個大紅人葉綠素,公司上上下下都喜歡她,她有一種特殊的魅力就是任何計劃只要有她參加,她都能很快抓到重點,然後所有人就繞著葉綠素提出的重點把計劃完成。葉綠素長得美麗又性感,連女生和她在一起工作都會覺得賞心悅目的,後來葉綠素結了婚讓公司所有已婚未婚的男人都心碎。

再婚才知前夫多爛

據說,美人魚是葉綠素堅持要錄取的,後來美人魚也成為葉綠素最重要的助手,各方面的表現都不在葉綠素之下。結果葉綠素的老公愛上了美人魚,不惜和葉綠素辦了離婚和美人魚在一起,葉綠素也因此離開了這家公司。美人魚替代了葉綠素在公司的位子,就像接收她的老公一樣,但是美人魚並沒有和那個男人結婚,她希望「讓時間來考驗一切」。後來公司派美人魚去美國進修,美人魚在美國又和一個有婦之夫談戀愛,果然,原來那一段愛情是禁不起考驗的。

據說,後來葉綠素又嫁人了,她告訴老同事說她很感謝美人魚讓她能有再婚的機會:「沒有遇到這個男人,就不知道原來的有多爛。」據說,後來越來越多的女人都這樣感謝美人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