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負債不滿家暴男酒後持刀挾持超商店員

負債不滿家暴男酒後持刀挾持超商店員

【自由時報】當頭棒喝?黃姓男子迷上職棒簽賭,負債百萬元,昨清晨酒後跑到高雄市岡山某超商,持刀挾持大夜班店員,警方與他對峙近一小時,偵查隊長王永吉趁黃嫌不注意,持伸縮警棍猛擊黃嫌頭部,將他打倒在地,店員獲救。

警方調查,黃男過去從事房仲業,數年前卻迷上美國職棒簽賭,賠光積蓄,還欠了友人及地下錢莊100多萬元;目前待業,每天借酒澆愁,心情不好還會家暴毆妻,兩人最近才分居,準備離婚

黃嫌酒後到岡山區的萊爾富超商,拉著李姓男店員手臂表示要搶劫,李男見他是熟客,走路又搖搖晃晃,認為黃嫌只是發酒瘋,要他趕快回家睡覺;不料黃嫌「盧」了幾分鐘,突然抓狂、亮出陶瓷水果刀,抵著李男胸口,要他趕快報警。

岡山警分局獲報,出動10多名警力到場,黃嫌押著李男退到超商倉庫與警方對峙,副分局長林建宏上前與黃嫌溝通,王永吉則帶著警棍,繞過商品架、躲在一旁埋伏;員警本想爬天花板從黃嫌後方突襲,但發現天花板有許多電線,且結構恐無法支撐成人重量而作罷。

談判過程中,警方請來黃妻,希望以親情攻勢讓黃嫌投降,但黃妻表示曾被家暴,不敢與他見面。約10分鐘後,王永吉趁黃嫌拿刀比劃時,突然從旁跳出來,以警棍朝他頭部及身體猛打;後方員警見狀也一擁而上將他壓制,成功救出李男。

黃嫌頭被打破,縫了4針,酒醒後相當後悔,警訊後,將黃嫌依強盜及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和信徵信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