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怨妒18年!前夫持西瓜刀砍前妻與現任丈夫

TVBS 2011/01/27

苗栗苑裡發生兇殺案,一名待業男子,疑似嫉妒前妻和現任丈夫感情恩愛、事業有成,昨天喝酒之後拿西瓜刀,找上前妻和丈夫,二話不說,就朝丈夫左下巴和頭部,砍了兩刀,前妻上前制止也被砍傷左小腿和腹部,缝了40多針,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行兇男子隨後遭到逮捕。

醫院急診室,50歲丈夫先被推進來,他從左下顎到頸部,出現長20公分、寬6公分的傷口,頭部也被砍中兩刀,隨後他的妻子賴姓婦人也被送來,左小腿、腹部都有刀傷,總共缝了44針,才保住性命,夫妻倆一同被砍,行兇的,是賴姓婦人的前夫。

警方調查,賴姓婦人和前夫,離婚已經18年,後來改嫁給現任丈夫,2個人住在苗栗,感情恩愛,最近還蓋了新房子,但前夫疑似自己沒工作,又嫉妒前妻過好日子,26日早上,買了一把45公分的西瓜刀和一把檳榔刀,衝到前妻家裡,見人就砍。

夫妻倆奮力抵抗,還是雙雙送醫,傷口經過縫合,都沒有生命危險,但躺在病床上的賴姓婦人,一臉惶恐,痛罵前夫手段實在太兇殘,表示一定要告前夫,讓他被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