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何如芸再懷男丁 馴服昔日劈腿老公當奶爸

NOW news 2010/07/0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明星嫁入豪門壓力不小,管住老公不花心很重要,肚皮爭氣更重要。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大飯店小開王敏錡的何如芸,今年已經41歲,婚姻也邁入「七年之癢」階段,不過根據媒體報導,何如芸已懷第二胎九個月,再次用肚皮拴緊老公。

2004年底王敏錡爆出8小時連劈2女,何如芸當時小腹平平,管不住老公的心,還傳出兩人才結婚一年多就已分房睡,何如芸當時對媒體哭訴,表示婚姻觸礁讓她很痛苦,甚至考慮離婚。

何如芸當時到日本散心,不料在返國時在機場被大批媒體包圍,對前來接機的老公哭喊:「救我!」王敏錡保證不再犯錯,何如芸最後選擇原諒,甚至毅然淡出演藝圈,只為了保住婚姻。

雖然外界普遍不看好這段婚姻,不過夫妻倆在2006年底以人工受孕的方式,產下大兒子Brain,何如芸成功綁牢老公,王敏錡對小孩相當疼愛,餵奶、換尿布都一手包,從此甘願在家乖乖當個好爸爸、好老公。

不過婚姻邁入第七年,夫妻生活難免缺乏趣味,何如芸這回再打肚皮戰,據說也即將誕下男寶寶,可說是穩坐少奶奶地位。媒體直擊何如芸挺九月大肚和友人在大飯店用餐,藝人唐志中也在內,何如芸氣色不錯,和朋友們有說有笑,可見婚姻生活不受七年之癢的影響,仍非常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