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男發現妻外遇 弟媳色誘情夫

自由時報 2010-02-06

媒體報導,苗栗市一名賴姓男子發現妻子有外遇,竟讓弟媳色誘施姓情夫出面,施男以為有豔遇赴約,遭賴男等人押往汽車旅館並勒索50萬元,事後還到施住處及公司張貼「詐騙份子、欠錢不還」等,施氣憤下報警處理,警昨逮捕賴男等五嫌移送法辦。

報導指出,賴姓男子發現妻子常藉故外出,懷疑妻子有外遇,他去年趁妻子不在家,偷看她MSN與人聊天的歷史紀錄,發現妻子與暱稱「小孟」的施姓男網友搞婚外情。賴男難過向弟弟及友人訴苦,弟媳得知後自告奮勇「釣」出施姓男網友,於是在網路上秀出照片引誘對方出來。

施男以為有艷遇前往赴約,賴確認對方與妻子有染,把施痛打一頓後押到汽車旅館,勒索100萬元遮羞費,最後降到50萬元,施向友人借17萬元,並簽下33萬元本票才脫身。

因施男事後不肯付尾款,賴便在其公司、住處張貼「詐騙份子、欠錢不還」的文字,施氣憤下向檢方提告,警方昨逮捕賴等五人,將他們依恐嚇取財罪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