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大小老婆齊拜票 一人當選三人服務

NOW news 2009/11/16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吳育昇爆發婚外情,餘波盪漾,但苗栗縣一名議員候選人湯維岳,公開帶著大、小老婆拜票,平常以姊妹相稱,而且兩人都擔任過縣議員,原本丈夫都在幕後抬轎,這次披掛上陣,打出一人當選三人服務的口號,兩女共事一夫,三人上街拜票,吸引民眾好奇目光。外遇

苗栗縣議員參選人湯維岳,左右手各牽著一個人,高呼勝利口號,不過這兩個人,除了是助選員,還有個特殊身分,她們同時都是湯維岳的老婆。不管走到哪裡拜票,三人都形影不離,而且兩個老婆共擔任過五屆縣議員,在地方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後來因為賄選官司遭到停職,這次改由先生出馬。

湯維岳口口聲聲說三人和樂融融,但兩女共事一夫30年,選舉期間私生活難免被搬上檯面,選民看法兩極。從登記到拜票,就連競選看板也是三人一體,大小老婆走透透輔選,完全不避諱三人的關係,三人行,同心協力拼選戰,也成了年底三合一選舉中,最特殊的一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