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孟飛坦承搞外遇 當兒子面前認了一夜情

NOW news 2009/11/03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在現代的速食愛情下,「一夜情」變得十分氾濫,有過三次婚姻的孟飛,竟在兒子孟翔面前坦承婚後有過外遇,讓兒子在一旁猛摀耳朵,絲毫不敢聽爸爸的風流史;被認為一定有一夜情的郭世倫,則辯駁自己都是先有感情才會發生關係,最後對方也成了女朋友。聽到來賓大方坦承過往,李四端笑說:「要聰明些,有些事到了80歲以後再說!」外遇

孟飛父子檔、郭世倫母子2日上公視《爸媽囧很大》討論「一夜情」,孟飛表示最怕妻管嚴,限制越多就越想偷吃,更自爆在某個颱風夜裡,女友人打電話向他求救,窗戶要黏防風膠帶、水管漏水要修、還停電,孟飛駕車前去幫忙,最後女友人竟要求他「留下來」,孟飛原本想陪友人睡著就走,卻陪著陪著就不禁「連身體也一起修理。」

孟飛表示在回家的路上回想起,雖然當下覺得刺激,但也十分愧疚,愧對孟翔的媽媽,至今他仍不敢向前妻坦白一切。孟飛甚至教導五個兒子:「婚前可以一夜情,婚後不可以一夜情!」兒子孟翔也認同老爸的看法,但保守的他不免呼籲父母:「與其限制孩子,不如給孩子保險套,教他如何保護自己!」孟飛開玩笑說:「如果你媽媽一開始就給我保險套,我就不會偷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