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沈玉琳小女友當過酒女、生過小孩? 芽芽只認了其中一項

NOW news 2009/09/0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鬼才沈玉琳近日高調談情,和小他17歲的女友芽芽愛的甜蜜。日前沈玉琳表示已帶她見過父母,準備結婚,但現在卻爆出女友其實早在19歲時就結婚生子,而且還曾在酒店上班。對此芽芽否認當酒家女,但承認確實有小孩。外遇

沈玉琳和前女友佩真的一段情鬧得沸沸揚揚,分手後兩人各自上節目訴委屈,也曾被質疑是在炒新聞。不過自從認識助理芽芽後,沈玉琳的感情路可說是相當得意,不但沒有像上段感情一樣吵吵鬧鬧的上版面,去年才認識的兩人也迅速決定要結婚。

就在兩人有好消息傳出的同時,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芽芽在19歲時就已結過婚且還有一名小孩。對此芽芽本人並不否認,她表示沈玉琳也知情,自己在兩年前已經離婚,很感謝他不計較她的過去。

據悉芽芽不但有小孩,還曾是酒店小姐,對於傳言她表示不介意但也否認在酒店上過班。而男友沈玉琳則說,以前上酒家都會帶著她,間接替女友澄清這一切都是烏龍一場。

41歲的沈玉琳日前在節目上自信的表示女友一定會嫁他,還放話明年一定會結婚。不過先前也傳出芽芽對於沈玉琳和前女友佩真的「房事」頗為介意,希望他能盡快和佩真講清楚後再談婚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