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驚悚抓姦 妻與情夫燒炭

2009年04月15日蘋果日報 2009/04/15【鄧涵文、陳宏佳/台北報導】

男爭女兒監護權 慘釀2死

台北縣一名與妻子分居十二年的男子,為了爭取女兒監護權,日前獲悉妻子另交男友後,不但將女兒帶走,還在昨天報警抓姦;未料破門後,竟見妻子及其男友已燒炭死亡多時。其妻留下一封遺書,指控丈夫十二年來不曾養育過女兒,含恨寫下:「我恨你們一家人!」

手段激烈
警方調查,男子陳永枝(四十五歲)與妻子佘志葳(三十六歲)分居十二年,佘帶著兩人生育的十二歲女兒,與男友王榮?在土城市延安街租屋居住。當地里長說,佘之前曾在安親班教英文,現在疑在特種行業上班,穿著總是清涼火辣,但她與王每天接送女兒上下課,看起來就像一般家庭,直到上周一佘鬧自殺,才知兩人並非夫妻關係。

分居12年不知有男友 外遇
警方表示,上周一晚上八時許,佘、王兩人因故爆發口角,佘情緒激動拿著刀要刺殺男友,後又抱著瓦斯揚言自殺,驚動了附近鄰居,轄區警方及警消均獲報趕到,眾人花了一番工夫才將佘壓制,原本要將她送醫,但王說她情緒不穩,送醫不見得有所幫助,堅持留她在家中安撫。
陳永枝則向警方說,當晚他被通知妻子鬧自殺,要他前去將女兒帶離時,才知道分居十二年的妻子已有同居男友,打算與她離婚,本想利用抓姦、控告情夫妨害家庭的方法,幫助自己在訴請離婚時爭取女兒監護權。
於是昨下午二時許,陳永枝會同警方到佘志葳的住處要抓姦,但到門外就聞到屋內傳出異味,警方連忙通知房東拿來鑰匙,但大門反鎖無法開啟,結果在警消破門後,竟在屋內臥室裡發現佘、王兩人用鍋子燒炭,雙雙躺在床上已死亡多時。

遺書「恨你們一家人」
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張發票,上頭登載上周二於頂好超市購買木炭,懷疑佘、王兩人在發生爭吵的隔天,即買回木炭燒炭自殺。警方表示,佘在床頭櫃上留下一張字跡潦草的遺書,指控陳十二年來不曾養育過女兒,「我恨你們一家人」,還跟女兒說:「Mommy say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