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婆婆訃聞內多一名孝孫女 洩漏丈夫外遇生女

婆婆訃聞內多一名孝孫女 洩漏丈夫外遇生女

新竹唐姓婦人獨自照顧婆婆長達6年,沒想到婆婆過世後,她從訃聞孝孫女欄發現老公竟與小三外遇生了1個女兒,憤而訴請離婚。法官認為這對夫妻「早已成為陌路,各自平行地走在自己的人生線上,僅有法院訴訟時才有交集」,判准離婚

唐女說,民國68年嫁給盧姓老公後育有2子,夫妻於民國90年遷居加拿大經營農場,96年她返台照顧婆婆,102年婆婆過世,親友幫忙料理喪事,事後她收到訃聞,赫見孝孫女欄居然多了1人,追問才知,是老公在外與小三所生,但老公堅持不說出實情。

唐女的委任律師告訴法官,經向盧家詢問,才知盧男在外偷生,雖未辦戶口,但「已經很大了」,盧男決定讓女兒在訃聞中現身,頗有讓她認祖歸宗的味道。

唐女說,自己在台灣照料生病婆婆6年,老公竟與小三生下女兒,使她內心受創,且盧男多年未支付家庭費用,甚至由她照料婆婆,自己卻長期滯留國外,未盡人子義務,因此憤而訴請離婚。

法官審理後認為,唐女和盧男長期分處兩地聚少離多,超過6年沒有共同生活,互不往來,早成陌路,判准離婚

和信徵信關心您~為您的幸福提供全方位的免費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