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太太、情婦搶爆料 愛德華玆糗

世界新聞網 2009/04/18

曾參與美國民主黨總統黨內初選的前聯邦參議員愛德華玆一定會覺得,處理兩個女人的戰爭比問鼎白宮大位棘手得多。去年8月承認有婚外情,今年3月向罹癌妻招認有私生女的愛德華玆,現在要面對妻子和情婦分頭上電視談外遇的窘境。

美國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報導,愛德華玆的妻子伊莉莎白罹患乳癌且病情不樂觀,她即將於5月出版新書「堅韌:談面對人生逆境」,並上歐普拉的脫口秀亮相,訪問已錄好,將於5月播出。外遇

這下子輪到愛德華玆的情婦萊兒.杭特不開心了。雖然她曾向愛德華玆打包票,不會對兩人間私密情事露半點口風,但想到元配可能在電視上如何詆毀她,杭特馬上改變心意,決定接受美國廣播公司名主持人黛安‧索耶或芭芭拉‧華特絲的專訪,而且一不做二不休,搶在本月上節目,先講先贏。

據信杭特較可能選擇上華特絲的節目,理由是華特絲在去年出版的回憶錄中,自爆曾和已婚共和黨參議員布魯克有過不倫戀。基於同是外遇對象,杭特相信身為「過來人」的華特絲會對她溫情得多。

愛德華玆夾在兩個女人中間,左右為難,一個頭兩個大,因為他不可能勸任何一方打消上電視的主意。愛德華玆曾爭取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去年爆出外遇生女醜聞,起初只承認與杭特有染,但否認是孩子的父親。今年3月才私下對妻子招認,女童是他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