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尷尬!慾火難耐路肩搞車震 巡警以為遭搶上前盤查

NOW news 2009/04/1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各自有家庭,卻因為網路聊天而偷情的湖北男女,18日再度相約出遊交歡,結果因為途中按耐不住,竟將車子停在高速公路路肩上,就展開激烈的「車震」,沒想到車體搖動的太厲害,後頭的巡警還以為車內發生搶?,於是上前查看,結果卻看到赤裸的他們正忘我的「翻雲覆雨」。

30歲的莊姓男子,半年前在網路認識了26歲的劉姓女子,雖然兩人已各自結婚,但因在網路上談得很投機,漸漸發展出外遇情。18日上午,兩人相約一起去大洪山風景區遊玩,當車行至隨岳高速公路204公里處時, 兩人就開始互相親熱,莊某的慾火被撩撥的難以按奈,根本無法再好好開車,於是匆匆將車子開到路邊停下。

當時跟在後面的民警巡邏車發現這輛轎車「怪怪的」,先是車速減緩,接著在行使過程中左搖右擺,幾分鐘後,斜停在右邊的緊急停車道上,又未開啟警示燈,且車身還在不停地晃動,民警當下的反應,是該車可能遭到「劫持」,駕駛正奮力的抗拒。外遇

民警於是迅速停車,走到轎車旁邊查看,結果看到的是:駕駛座上無人,後座則疊著一男一女。尷尬之餘,民警還是輕敲車窗,等這對男女穿好衣服後,再上前查問。民警除對兩人進行警告,並針對違反高速公路停車規定的行為,給予罰款等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