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天下男人都犯錯」 成龍經典句

民視 2009-04-20

成龍言論再度引爆話題,類似的失言風波可不只1、2次,2004年成龍公開批評「319槍擊案是天大的笑話」,成為台灣的拒絕往來戶,如今再惹風波,身為藝人卻老是批評政治,有批評的聲音說,成龍言論擺明是順著中國極權心意說話。1999年成龍驚爆婚外情,召開記者會說「我犯了天下男人都犯錯」,恐怕有多數男性不以為然,沒想到2004年成龍再批「319槍擊案是個天大的笑話」,立即成為台灣的拒絕往來戶,這可讓台灣影迷灰心到極點。

2006年台灣正值紅杉軍倒扁,成龍再以一句「台灣政局已由天大笑話提升到宇宙笑話」,投下引爆彈,2年後的金馬獎,成龍被民代列為黑名單不得邀請,成龍卻認為自己沒干預政治,言論是遭到媒體渲染,這回又失言,長期觀察兩岸政治的人權律師童文薰認為,成龍根本沒立場說這樣的話。外遇

失言語錄越積越多,畢竟是公眾人士,一言一行都在大家眼中,成龍下回再不謹言慎行,恐怕會讓越來越多影迷難以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