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夫中風、妻訴離婚帶兒走人 努力復健只想見兒一面

NOW news 2009/04/20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6年前不幸中風,他的妻子以丈夫無法復原為理由訴請離婚,一審判決勝訴,但是二審判決逆轉不能離婚,妻子乾脆把小孩帶走,不與老公聯絡,這名中風的男子只好每天努力做復健,就希望有一天能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去看小孩。 外遇

為了小孩做復健,陳先生表示,「也是為了自己,希望有一天能站起來。」為了達成站起來的心願,陳先生用不便的雙手用力拉著重量訓練器,表情既痛苦又認真,就是希望有一天能靠自己的力量找到兒子。

不過,現在的他只能靠著70歲還穿著護腰的老母親抱下床,完全失去了行動能力,陳先生是在6年前不幸中風,當時他的老婆訴請離婚獲准,帶著400萬元存款與兩名小孩離開,即使法院後來改判兩人不準離婚,但老婆與小孩卻早已失去了蹤影。陳先生母親表示,「她(媳婦)都沒回來,也沒辦法聯絡,想念孫子想也沒辦法啊!

即使對老婆已經死心,但想到3年沒見的兒子,陳先生就算坐在床上還是不願意浪費一分一秒,努力踢著腳做復健,只希望總有一天能見兒一面,「兒子回來看我一次!」陳先生呼喚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名榕、崔文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