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離婚
案例分享

宇多田光自曝曾在婚內劈腿 歌迷大吃一驚

北京新浪網 2009/04/20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月20日上午消息,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超級巨星宇多田光18日在東京涉谷參加了東京廣播電台的現場錄製。並在錄製現場突然爆出自己曾經外遇的消息讓現場的300位歌迷都大跌眼鏡。外遇

  這次宇多田光來到東京廣播電台也是為了要向聽眾推銷自己5月即將在全美髮行的全新大碟《THIS IS THE ONE》,而其中的新曲《COME BACK TO ME》在此音樂節目的排行榜上更是榮登榜首。當天的錄製現場來了差不多300多名歌迷,在宇多田光出現時報以了一陣陣的歡呼,氣氛十分高漲。

  本次的新曲《COME BACK TO ME》中的歌詞的內容是一名女性不慎外遇併為其行為感到後悔,而當主持人問宇多田光歌詞的內容跟自己有沒有關係的時候,宇多田光突發奇言,說:“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樣吧,我是曾經出過軌,但以後再也不會這麼做了。”當場三百多名歌迷一片嘩然。

  宇多田光於2002年9月與電影導演紀裡谷和明結婚,並於07年3月與其離婚,當時離婚的理由是“生活理念不同”,這次在節目中宇多田光雖然沒有提到當時離婚是否與外遇有關,也沒有透露當時外遇的對象與時期,但她這次大膽披露自己曾經外遇還是讓歌迷們大吃一驚。

  宇多田光一向以超群的音樂才華著稱,而其說話毫不掩飾也是眾所周知。而引人注目的是在20日其前夫紀裡谷也會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節目裡接受採訪,對於前妻的發言他會做何反應也是讓人十分期待。